万通汽车学校

 全网营销     |      2019-09-25 15:32:42

现如今,国家有多重视职业教育?看看这些升级为本科院校的“职业大学”就知道了。
 


随着各行各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紧迫,职业教育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越来越凸显。

当下白领过剩,技工短缺。到2020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人才缺口将达750万人,汽车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维修综合型人才缺口仍旧很大。


 

这意味着,新技术人才培养的市场仍未达到饱和,职业教育的前景不可限量。

有机遇的地方,就会有竞争!
在当代的市场环境下,当互联网大大推动了技术的普及,大量产品的技术和服务越来越难有区隔,当消费者购买同一款产品有了多种选择时,营销水平的强弱开始成为企业突围的关键。今天,小编就以呼和浩特万通汽车学校为例,看它究竟如何巧用网络营销突破竞争壁垒!

 


 

呼和浩特万通汽车学校,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国家紧缺型汽车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最受校企欢迎教育培训机构、中国著名汽修教育院校。经过31年的探索和实践,万通开创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集团与50余万校友建立强大的校友网络。

教学决定学校能走多久,营销决定学校能走多快!尽管有新华教育集团的强大背书,完整全面的教学体系,但对于万通,传统的线下营销,和市面上多而杂的营销渠道,并无法完全匹配其品牌传播需求。

随着时代进步和发展,互联网充斥着每一个人的生活,改变着市场的营销生态。网络营销,无疑是为企业创造市场机会的绝佳武器。和G3云推广合作是在2019年4月,短短3个月,万通的关键词排名搜索引擎首页有2万+个词,流量(pv)更是达到9万+
 


用互联网实现延展,打通线上的获客渠道,挖掘潜在群体,让他们去发现、去找到、去判断和去选择。

万词霸屏推广,妥妥的C位
 


新闻报道,提升万通知名度
 


问答,让互动产生链接
 

视频,展现万通真实的教学氛围


广告,在大型B2B门户网站广泛曝光
 


 

G3云推广为万通提供了展现成本更低、准确触达目标用户的渠道,有效提升了获客量、降低了获客成本,同时还成功向用户展现了品牌形象和企业实力,提升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

G3团队的用心运营
 


万通负责人为G3云推广代言
 


G3云推广,南方网通自主研发创新的整合营销平台,开创了PC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双模整合网络营销时代。

帮助10万+中小型企业从产品策划、网站建设、品牌运营、营销推广、低成本精准获客、提升转化率等方面提供一站式全网营销服务。

真正落地解决中小企业经营管理危机难题,助力企业品牌创新持续性发展。

大企业的营销伴侣

小企业的获客利器

未来,G3云推广仍将不竭余力,帮助更多企业在网络营销的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