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普光彩

 全网营销     |      2020-04-15 11:16:49

随着双创风潮的兴起,中国有更多年轻人投身创业,不同领域的创业公司不断涌现,而网络则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创业入口。

 

在2000年,一家企业有了一个网站,就算站在了互联网的潮头。

 

然而十几年的增长,截至2019年2月,中国网站数量已达523万个。

 

这么多网站,如何让用户找到你成为问题。

 

流量争夺战随之打响,互联网全网营销的价值随即凸显。

 

 

中小企业,尤其是创业企业,面对如此多元化的互联网全网营销手段、面对这样跨度非常大的知识领域,很难做到面面俱到。

 

互联网全网营销决定企业成败。

 

大部分人在互联网创业失败后,将互联网的创业怪罪于互联网太虚。

 

但其实企业不是输给互联网,而是输给选错了互联网营销。

 

在互联网技术深入变革传统产业的今天,互联网营销显然成为实现转型升级绕不过去的词,我们就以深圳市迈普光彩科技有限公司为例,来说说互联网全网营销。

 

深圳市迈普光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LED显示屏和LED照明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在创业之初,客户数量和供应商数量不足,导致工厂生产时常中断。

 

公司管理层经过多次开会总结,发现根本原因是客户信息数量太少!

 

于是,他们想通过新的网络推广方式找客户。以更少的成本、更少的精力,做出事半功倍的效果。

 

经过市场评估和考察,他们选择了G3云推广,采用线上线下网络推广,进行全方面开发客户。

 

 

G3云推广全网营销推广新模式为迈普光彩企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

 

为了企业信息量能够取得进一步突破,迈普光彩通过G3云推广平台,加大力度去进行广告发布,以海量信息的方式去布局在线产品的关键词信息。

 

截止到目前,迈普光彩在百度、360、搜狗等搜索引擎发布关键词近6万个,总流量高达23万+。

 



 

迈普光彩凭借严格的品质管理、先进的研发技术、可靠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服务体系,和G3云推广全网营销的助力,企业原来的信息量一下子有了大突破。

 

慢慢的,客户公司资源多了,供应商的配合也上来了,工厂的生产订单也络绎不绝。

 

 

迈普光彩企业主感叹道:“我为G3云推广代言。使用G3云推广的效果真的很不错,感谢G3云推广的支持!

 

 

如今,在全网营销信息布局下,任何能够触碰到互联网的人,都有可能会看到你的营销信息,这是传统营销远远达不到的。

 

在眼下的互联网时代,创业企业想要生存,必定找准自己的定位点以及正确的互联网营销方法。

 

相信每一个成功,都绝非偶然。G3云推广,让营销,不止于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