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坊·学习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之—全速科技有限公司团总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公司动态     |      2018-10-22 16:25:31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我省引起强烈反响。

   10月9日“黑龙江省全速科技有限公司团总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心龙江的事业,为推进东北农业改革提供了行动指南,具有高瞻远瞩的全球眼光、深入透彻的战略远见、亲民爱民的领袖风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省的讲话可以概括为八个关键词:中国粮食、中国饭碗,战略基地、战略产业,绿色发展、科技翅膀,沧桑巨变、令人感慨。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弘扬北大荒精神,胸怀全球,踏实作为。
   通过此次学习,使企业所有员工清楚地学习到了习主席东北视察的主要精神,领会到习主席对东北经济的殷切希望。牢记国家使命,为东北经济发展,争当农业现代化黑龙江的使命。生逢新时代,奋进正当时。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